首页 > 查询须知

元辰宫查询须知-问题综合回答

admin 查询须知 2020-11-17 19:34:33 元辰宫

  可能是受台湾人对元辰宫宣传的影响,现在许多人都对元辰宫很好奇,认为可以通过元辰宫知道自己的所有秘密。每天都有不少人问相同的问题:我能看到元辰宫吗?我可以下阴去元辰宫吗?元辰宫能看到什么?元辰宫有生命花树吗?生死簿看得到吗?铜镜看得到吗?全家福看得到吗?可以看到自己什么时候结婚?什么时候生子吗?自己未来的另一半是什么样子,看得到吗?

  其实我不建议大家查元辰宫,在查之前,要先明白自己为什么要查,是为了满足好奇心?是为了改变运气?是为了得到某种答案?

  亲自观看元辰宫需要什么条件?

  为此,针对这些问题,一一澄清说明:

  1.卧室的枕头,并不是两个枕头就代表结婚,一个枕头就代表单身。

  因为有一篇台湾人写的元辰宫案例,说到这个问题,但完全是在误导人,以至有人认为他单身,元辰宫就应该有一个枕头,有两个枕头是错误的。其实,有的人的元辰宫卧室连枕头都没有,那么你说他有没有婚姻?反映婚姻的决定原因并不在于枕头的多少。有过这样一位福主,对于查询很不满意,为什么?就是因为她单身,而查到的元辰宫是床上有两个枕头,并且很执著,听不进讲解,似乎她才是内行,而我们只是外行人。就跟那位认定男人就必须是树,女人必须是花的福主一样执著。

  2.铜镜,魔镜,阴阳镜,真的那么神奇?

  元辰宫中有的是会出现一面镜子的,但并不是每一个人的都有,在某些宣传中,说这个镜子可以看过去知未来,查任何事,说得神乎其神,怎么说呢?其实按理论上是可以这样做到的,但是,一切皆是幻像,且并不能一一应验,他只是一种模拟人生而已,曾经查过这样一个案例,镜子中显示某人会有三个子女,但现代社会如何来生三个呢,况且他已经三十几岁,连一个都没有生出来?其实,好多人迷恋这面镜子,而不知道的是,通灵术直接就可以显出人的过去未来,而完全不用依托于元辰宫,更不要说这面镜子了。

  3.元辰宫中有生命花树?

  生命花树是独立存在的,不在元辰宫中,好多人的生命花树长在大树林或山顶等地方,而元辰宫只是一所宅院,两者如何能融合呢?

  4.生死簿是什么样的?

  元辰宫中有的是能找出生死簿的,有人说,这里边记载了人的生死荣枯,流年运气,因此很想一探究竟,而法师也亲探过,但结果并不是传说中的那样,首先,它的字体根本无法辩认,上边写的不是繁体字,可能为上古文字,象形文字,总之是无从辨认,并且,发着耀眼金光,不想让人看,若强行观看,所显内容又完全不与阳世相符,真是天机不可泄露!

  5.能看到什么时候结婚,什么时候生子?

  婚姻查询,与元辰宫完全是两码事,婚姻查询不依托于元辰宫即可查询,但好多人喜欢绕远,想通过元辰宫查婚姻,不知是怎么想的。但如何想调理婚姻,还是可以调理下元辰宫的。

  6.可不可以下阴去元辰宫观看?

  我们只作代观,不做下阴之事。一般人凭什么能下去?是有神通还是有厚德?法师说让你下去你就能下去,你信吗?有人是在做这方面的领观,究竟是依靠什么看到的,显现的景象又是如何出来的,说出来也不会有人信。

  7.本人可不可以看见元辰宫?

  如果有天眼或阴阳眼,就可以看到,或用外力打开天眼观看,但必须是现场操作。不知道现在的人怎么想的,总以为自己能看到元辰宫,好像自己有神通一样,如果你真有神通,自己就能看到元辰宫了,也能看到财库,冤亲债主等等了,还找法师作什么呢?现在好多年轻人,太迷信,追求神通,寻求刺激,着了心魔,无可救药。

  8.观元辰宫需要生辰八字?

  最好能够提供生辰八字。

  9.元辰宫能看到冤亲债主?

  冤亲债主是独立查询项目,并不是通过元辰宫查探。

  10.元辰宫调理后有何感觉?

  元辰宫调理之后会有相应的改善,包括各个方面,不过,能够改善多少,这是因人而异的的。打个比方,某人财运很差,调理元辰宫之后,财运变得稍微好了点,破财破得比原先少了,这就是起到了调理的作用,但他不会这么认为,因为在他的观念中,元辰宫调好了,就应该发财!而不是继续破财!为什么会这样?所以奉劝大家不要迷信元辰宫,人的运气好坏受多方面因素制约,财运不好,与阴债,财库,冤亲债主等都有关系,你不能仅仅是调理了元辰宫,就要求财运立马好转,毕竟你的阴债还在那,冤亲也还在报复你。有过这样一位客户,说自己欠了巨债,想通过调理元辰宫,让运气旺起来,还上所欠的债,而我们也根据他所描述的情况,建议他做转运法事,这样容易达到他的目的,但是一个人要是走背字,你帮他他也认为是要害他,显然他是不能接受,那就随他去吧!

  11.元辰宫调理后身体会有反应吗?多久见效?

  做法事后,身体有反应的情况确实存在,但这里边又有多种情况,有的人是心理作用导致身体出现某些反应,如身上某个部位跳动,发热,失眠,多梦等,而有的人自称做完法事后,看到有兵马将他的霉运运出去了。不管是身体出现什么反应,都没必要看得太重。多数人在做完法事后,不会有任何身体反应,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,就好比生活中,我们要发大财了,但在发财之前的时间里,你是否感应到了?要出大灾祸了,你是否提前感应到了?

  元辰宫调理后,见效速度因人而异,一般在三至六个月之间开始出现效果,也不排除有人做完就开始出现效果。这是真实的答案,不管是找谁调理,结果都一样,但有的人宣传上就说得不一样了,例如有位福主还完阴债后,告之三月后效果逐渐出现,他又找了一位法师,这位法师告知他,还完阴债,可以立马生效,于是他又恳求我们把他的阴债要回来,想再找那位法师还一遍。这种事情真是滑稽可笑。这就跟你买了一台华为的手机,装上新卡之后,十分钟后就可以打电话了,而卖酷派手机的跟他讲,如果用酷派手机,装上卡就能打电话。打电话的关键在于电话卡的运营商,跟手机牌子有什么关系呢?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还阴债_补财库-术数网  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