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案例

看到元辰宫住宅为二层楼房

admin 案例 2020-11-17 01:41:09 元辰宫

  元辰宫布局多数为平房,也有楼房,里边建筑和摆设也不尽相同。但并不是说楼房比平房好,就好比现实中住楼房的未必就比住平房的过得好一样。

  元辰宫查询一例:

  院内:进院是一条走道,两侧种着花,竹子,葡萄,道两边各有一个白色椭圆形鱼缸,竹地后边有一棵核桃树,结了好多核桃,还有一块空地,再往前走,看到二层楼房,尖顶蓝瓦,木门方格雕花窗,镶着玻璃,有三根木柱子支撑楼房,墙体是灰色的。

  一楼:

  客厅:...

  书房:...

  餐厅:...

  厨房:有三个烧煤的炉子,两个没有着火,另一个火不旺,没有锅,有一个灶火,做着饭,灶台很脏,菜篮里有鱼,肉,虾,案板上有菜,地上有好多土,水缸有半缸绿水,米缸有一半米,生了虫子,地上有六捆柴,二袋煤,窗户开着。

  厕所:.. .

  二楼:

  客厅:...

  卧室:...

  书房:...

  客房:....

  后院:地不大,种着几岁棵大树。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还阴债_补财库-术数网  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