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案例

元辰宫查询一例

admin 案例 2020-11-17 12:48:22 元辰宫

  某福主元辰宫查询结果:

  大门:两扇小木门,门上有门钉,挂着花形吊帘,没有牌匾,门两旁有两座小狮子,一边一棵槐树,院墙不高,是蓝砖砌成的,看起来是中等人家。

  大院:院子不大,种着各种花,菜,竹子,看起来很乱,院子西侧有一条小路,穿过一座亭子,通到住房。

  住宅:小尖顶,超度比较小,蓝瓦,蓝墙,方格子木窗户,装着玻璃,木门也是格子玻璃窗。

  客厅:进入之后看到一个方桌,两把椅子,桌上放着一套茶具,一个牌位,上书:灶神之位。但没有供着香炉。客厅还有花盆和鱼缸。

  卧室:一张刻花的木床,挂着床幔,床上有三只枕头,两床被子,挨着床是梳妆台,上边有化妆品。有一面大圆镜挂在墙上,下边是一张桌子,上边放着一把梳子。墙上开着两扇小窗。

  厨房:有一口水缸,水是满的,一口米缸,有半缸米,案板上有鸡,鱼,菜。一个老工的灶火,锅里炖着肉,旁边放着4捆柴禾。

  练功房:墙上挂着两把宝剑,放着一个大书柜,全是祖上传下来的剑谱。

  除了上边的房间,没有看到后院和佛堂。

  后来请来神仙做了调理,把院内的花,菜分类了,卧室的窗给关上了,厨房加了柴禾和米。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还阴债_补财库-术数网  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