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查询须知

要查元辰宫的必须看此篇文章

admin 查询须知 2020-11-17 18:08:43 元辰宫

    每天都有不少人发消息,要查元辰宫,师父时间有限,也有自己的安排,关于元辰宫的问题,还要再次声明:

    1.不做领看,什么是领看?就是给当事人脑袋上下一个动物附体,然后催眠,进入梦境,制造一个幻境,并且会随着当事人的心理欲望而做出相应的状态,让当事人满意为止。这种领看并不是人人都可以顺利催眠,而是要阴气重或极度迷信之信徒。看完之后也会有相应的后果。

    每天好多人来问,能领看吗?这种情况一概没时间回复,找别人看去。

    亲自观看元辰宫需要什么条件?

    2.好多人认为调理元辰宫可以诸事顺利,这也是误区。元辰宫调理,会有相应改善,效果不大,否则就不会有许多针对性的法事要做。而不少人,尤其是欠债百万,公司亏空,婚姻破裂,意图调理元辰宫转运,只能说是做梦!

    3.在其他地方查过元辰宫的,一概不要来这里查询,否则出了人命,自己负责。不少人查事都不说实话,满嘴的瞎话,态度都不端正,结果吃亏的是自己,怨不得别人。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还阴债_补财库-术数网  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