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查询须知

为什么你的附体送不走?

admin 查询须知 2020-11-17 19:40:34 附体

    为什么有的人,附体送不完?这里边原因有多种,并不是说附体送不走,而是有的人会不断的招来附体,这跟体质有关,业障有关,身体健康有关。

    有不少人在半夜乃至凌晨发消息过来,咨询问题,经常发,对于这种情况,先声明一下,晚上十点后一概不回复任何问题,因为已经睡觉了。

    都知道人只有睡好了觉,才能恢复元气,修补身体,而这些人偏偏活跃在凌晨,打游戏,上网,玩手机,试问,这样能有好身体吗?你的内脏得不到休息,身体如何健康?不要一味抱怨附体在作弄你,是你自己给附体创造了条件。

    有不少的人,整天喊着说有附体跟着他,说能听见响声,身上能感到凉气,我劝他不要再关注灵异方面的内容了,心理已经出了问题,何必自己吓自己。多运动运动,晒晒太阳吧。突破了心理障碍,一切都是浮云。

    附体没有送不走的,而心病却并不是那么好治的。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还阴债_补财库-术数网  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