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案例

元辰宫较为简陋

admin 案例 2020-11-17 11:40:19 元辰宫

  元辰宫查询结果:

  大门:门两边各有一棵小柳树,门是栅栏门,门上边是三角形简易棚,院墙是篱笆墙。

  院子:院中间一条小路直通住宅,小路两旁种着菜地,一小块一小块的分开,住宅看上去是砖墙,茅草房顶。

  客厅:室内一张破方桌,墙上挂着观音菩萨画像,桌上摆着香炉,没上香,只供着两个馒头。

  卧室:一张床,挂着个破蚊帐,床上有两床被子,三个枕头,床下有一双鞋,墙上开着一扇小窗,用棍子支着,墙上还挂着一把梳子和一面椭圆镜子。

  厨房:地上摆着四捆半柴禾,案板上放着菜和半条鱼,锅里炖着半条鱼,水缸有少半缸水,半缸已经见了底,灶火很简陋,就是地上挖个坑,把锅架上边,烧火。

  茅房:里边就是一个大坑,人踩在两块瓦片上。

  财库:在菜地里有一个财库,形状口大底小,里边没有元宝,只有少半缸银子。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还阴债_补财库-术数网  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