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查询须知

什么人有冤亲债主?该如何化解冤亲债主?

admin 查询须知 2020-11-17 19:46:45 冤亲债主

  经常有人来问:看我有没有冤债主。

  我很肯定的告诉他:任何人都有冤亲债主,都有阴债,这就跟任何人有父母一样。如果没有了冤亲债主,可以做神仙不用投胎了。

  冤亲债主是过去世,累生累世积累而来,要讨债报仇的。

  冤亲债主还没找到这个人的时候,是很容易化解的,并且花不了几块钱,如果一旦找到这个人上了身,那么付出的代价就会是千倍万倍,当事人不但付出身体上的代价,还要付出金钱上的损失。

  如何来化解冤亲债主?

  请参看佛学上的方法,诵经或超度,都可以化解一部分冤亲债主,自己就可以来化解,不用求助别人。另外有一些冤亲债主,不是诵经能送走的,这就需要与他沟通,满足他的条件,才能离开。

  有人经常让我送冤亲债主,也有人不想花一分钱就想送走冤亲债主,这纯属痴人说梦,冤亲债主来讨债,自然要给他要的东西,不想出钱又想让他离开,搁谁身上都不答应。

  冤亲债主上了身,就是附体,有附体的人,好多都神经不正常,头脑有问题,说话非正常思维,经常有这样的人来骚扰法师,说是来化解附体,实际是来找事的,附体作弄他让他化解不成,还给自己找上一堆麻烦,这样的人,要么快速决定化解,要么自己受着,不要来惹法师给自己招罪受。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还阴债_补财库-术数网  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