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法器

水晶球-驱邪改运

admin 法器 2020-11-17 20:06:35 吉祥物

IMG_20190511_230342_1.jpg

  水晶球之祭炼,以七日为一个周期,通过开光法,金光法,和合法等多种法术祭炼而成,具有驱邪,招财,改运,催姻缘,治病等功效,针对每个人的出生天干选取水晶球方能达到完美效果。

  水晶球法金500元。

  水晶球的寓意和含义大概包括以下几个方面:

  1,水晶球寓意辟邪保平安,很多朋友的家中喜欢摆放水晶球,作为风水之物,水晶球放家里能够起到镇宅保护家人平安,并且还有招财的含义。

  在房间中摆放水晶球,需要将水晶球摆放在房子四角,这样就能形成保护气场,更能够起到保护的作用,同时也利于财运通畅。

  2,水晶球的寓意和含义还有镇店招财,在生意店铺里,我们经常能看到水晶球,店里摆放水晶球具有招财镇店的寓意和含义。有主意生意的开展,为主人带来财运。

  3,将水晶球摆放在家中还有象征圆满的意思,家中水晶球的寓意和含义是团团圆圆,圆圆满满。是根据水晶球的形状延伸出的一种寓意。

  4、镇店招财、事业腾达:在公司或者店铺里面摆放水晶球可以启到镇宅纳福、辟邪化煞的作用,可招来财运,有助于事业腾达,也可以助遇贵人。

  5、居家平安、财运亨通:在屋内四角摆放水晶球,可对居家形成保护屏障,不但辟邪保平安,更有助于气流和财运畅通。

  6、门口路冲、对屋角、对树干、电线杆:可在门口吊水晶球或摆放较大的水晶柱,能够化解冲煞,镇宅驱邪。厕所们对房门:在厕所门上吊水晶球可以化解秽气之冲。

  7、横梁压床:屋内横梁下可用白晶簇或大的晶柱,化解横梁压床之冲。

  8、生意场所:在生意场所的四角放水晶球不仅可以镇宅,还可以阻止同业恶意竞争,还有助于招揽客人进门,在柜台、橱窗放粉水晶或紫水晶可增加人缘及生意缘。

  9、促进感情促进姻缘:在床头摆放水晶可促进感情的融合,水晶对于亲情、友情和爱情均有调节促进的作用,可招来爱情。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还阴债_补财库-术数网   |